一个自己喜欢拍照的手残。
微博:本宫不薨你们终究是妃啊

【舅夜】康帝观察日记

对,这次的主角依然是舅夜,

甜文,短文。

是康帝小朋友的角度来阐述。

所有的脑洞来自一个加班愤怒的我!!!!!

写完了以后,我感觉我废材了。

总感觉写的不好……就当留档吧,心好疼。

恩,其他的话不多说啦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正文=====================

康帝观察日记

 

 

大家好,我叫康帝,我来自WE俱乐部。

芳龄20,帅到天崩地裂,风流倜傥,人见人爱,花见花开,母猪见了都要上树!

有喜欢的请在下面留言谢谢。

今天,我在这里,是要八一八我的两个队友,因为我觉得他们不!简!单!

有一个队友,听整个圈子的人说,那是帅得天崩地裂海枯石烂,但是,我想说,没有我帅!

另一个队友,很矮,大概只有150,用大家的话来说,就是,哇,超级可爱啊!可惜,脾气差的要死!

为什么要说他们两个呢,原因就是我好像偷偷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!

让我细细说说,快,瓜子饮料都摆上来啊!

 事情起源是这样的。上个月的某天,我破天荒地起了早,——为了洗头。毕竟头壳断血可流,发型不可乱。

发型,是帅哥的必备条件。

对于基地这群懒狗来说,不到中午肯定没有人起床,于是我独占厕所。

结果,刚拉开门缝的我,突然看到那个矮队友从那个帅队友的房间出来????

各位,想想,当时早上六点啊!这么早,显然是在房内度过了一夜啊!

我怀疑他们做了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!!!!!

而且,帅队友对着矮队友笑得超级甜蜜,简直亮瞎我的狗眼。

太过分了!居然背着我……呸,背着一群队友偷偷谈恋爱!

我怀疑他们想毒害一基地的单身狗。

大惊失色的我,决定探寻这一切的真相,于是我化身名侦探康帝,福尔摩斯·康帝还有康青天对他们进行了静悄悄地监控。

经过了这一个多月的密切观察,我发现,这两个人,真的有问题!

举几个简单的事例。

事例一:

早起过后不久,我们打比赛,早早到了会场我们也是百无聊赖。

于是队友A和队友B选择了串门,我为了我苦苦寻觅的真相,心疼地放弃了玩耍的机会,躲在阴暗的角落观察矮队友和帅队友。

你猜我看到了什么???????

帅队友抱起矮队友坐在他腿上,然后……猜拳??艹,简直不堪入目!

两个人加起来都40好几了,为什么这么幼稚??????

一开始我以为这就是终点了,结果……妈的他们BO5啊,输了的人主动亲对方?

我怀疑我的矮队友应该是个智障,竟然一把都没有赢?

不对,好像怎么样都要亲?MDZZ,所以猜拳的建议是谁提出来的?猜拳有意思嘛?????

我觉得应该是那个帅队友的套路,因为感觉他很腹黑,笑得别有用心!

啧啧啧,这一番下来,我那个矮队友的可红可红了,你们吃过大闸蟹没有,就那样红!

直到大家都快回来了,他们才松开才离开那个房间,有谁考虑过躲在阴暗角落的我这么久的感受?腰都要断了好吗,一会还要打比赛好吗??

还有没有人权?不,狗权。

事例二:

上上个礼拜,兽CEO带我们去吃饭。吃完饭以后说大家自由活动,队友A就回去了,我也借口离开,其实我还是偷偷跟着他们。结果……我们新来的队友B,非常不识好歹,要跟着矮队友和帅队友去吃烧烤,我说少年,你不怕瞎?

可是我也不能明劝是不是,于是我很痛心疾首地看着他们三个共同行动。

这一路上,矮队友说吃什么,帅队友二话不说就买,买买买你懂吗??妈的扯一扯袖子帅队友就知道他想吃什么了,舞草,我的狗眼!还有我那个队友B,你的24K钛合金狗眼还好吗?你看到了人群中最闪耀的人嘛,没有错,就是你!

队友B显然并不是很理解,然而他居然傻乎乎地乐在其中,对,我第一次见到有人当电灯泡乐在其中的,我很痛心。

走着走着,就变成了,队友B在前面,他们两个在后面不紧不慢地跟着,然后!!!!!!!!我看到了什么?????

他们两个的小拇指居然勾着!!!!!四舍五入就是牵着手啊!!!!!!!!

矮队友一手拿着烧烤吃,一手勾着帅队友的手,帅队友是不是侧头看着矮队友,笑得无比温柔。

我觉得我瞎了,顺便想跟队友B说,以后哥哥带你吃,不要再跟着他们了,我怕你气哭,

事例三:

矮队友的粉丝送了他一支唇膏,矮队友可喜欢了宝贝得不得了,整天在我面前显摆。气死我了,可是我能怎么办!我很想揍他,然而,我并不敢。

但是那一天,矮队友的唇膏,突然不见了,矮队友找了一天还没有找到,最后我们推测,是丢在了赛场。矮队友难过得很,感觉他就要掉眼泪了。

整个基地慌得不行,连忙又哄又劝,他终于没有生气了。

于是,大家就决定上网买同款补给他。

然而,一点开,我们都懵逼了,有20种不同的口味,包装特么还一模一样,所以他那个到底是什么口味?

这个时候,帅队友轻描淡写地指出来了,就是它。

虽然不明所以,大家将信将疑,但最后还是买了他说的那个味道。

到货的那天,大家奉上的时候,矮队友十分开心,还问我们怎么找到了一模一样的!

一!模!一!样!其他几个队友都夸帅队友神算子强无敌!

但是,

我仿佛知道了为什么!!

感觉莫名其妙又被秀了一脸!

事例四:

就前两天,打完比赛接受采访。

本来接受采访就很无聊,于是我在东张西望,结果……大庭广众之下,他们两个人,居然……在互相捶手玩??

我能说什么??

有没有考虑坐在隔壁的我的感受?你们眼里还有没有我们这些队友和在场的记者们????

……

事例多到我都不想再说了!

所以大家帮我鉴定一下,

这两个队友是不是很有问题啊!!!!!!

每天过着这种被虐的生活,我简直生!无!可!恋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END====================

题外话,

本来是想写BENGI X BANG的文,

因为这几天的事特别生气,

BANG又转发了一个图……

但是有很多想说的不知道怎么说,

还夹带了太多主观思想,

所以还是不写了吧。

但是我心中在SKT最喜欢BENGI的绝对是BANG无疑。

嘛,其他的不说了。

大家如果这个文看得还愉快的我就很开心啦。


评论(11)
热度(54)

© 本宫不薨你们终究是妃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