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自己喜欢拍照的手残。
微博:本宫不薨你们终究是妃啊

【舅夜】贪欢(11-12)结局

11.

“年轻人不要仗着自己身体好,就胡乱纵欲。”第二天兮夜的脚踝肿的更高了,mystic急忙又叫来自己熟悉的家庭医生,没想到医生一来到就把兮夜训了一顿。

兮夜脸上一片薄红,羞愧难当,一想到罪魁祸首是mystic,又气鼓鼓地瞪着他。

Mystic咳了两声,示意可以了,没想到医生完全不给mystic面子,也把他训了一顿,结果mystic黑着脸听完了医生的教训等处理完兮夜的脚踝以后立马赶走了医生。

“哈哈哈哈!”兮夜目睹完整个过程笑得倒在床上,终于遇到了个能让mystic吃瘪的人,兮夜心里暗爽。

“……别笑了。”mystic无奈地看着笑得花枝招展的兮夜。

“哎哎哎……笑死我了,肚子疼……”兮夜在床上打起滚,mystic叹了口气,把兮夜乱滚的腿放好。

笑过以后兮夜觉得跟mystic互通心意以后,仿佛又回到了很多年前,他们还是队友的时候。这几年来他们两个,一个冷淡一个敬重,没想到竟然是两个人互相在绕圈子,错过了许多时间,还好现在还来得及。

“恩?想什么?”mystic好奇地看着出神的兮夜。

兮夜忽然想到了什么,“我有问题要问你。”忐忑不安停顿了一会,“你经常打电话会很温柔,说사랑해,那个人……是谁?”就算是亲自从对方口中听到了喜欢,可是依然让兮夜觉得恍惚和不真实。

“我有两个妹妹。你也见过。”mystic嘴角微微上扬,“兮夜你在吃醋?”

“……我没有!”闹了个大乌龙的兮夜脸涨得通红,立马低下头不去看mystic。

Mystic走近兮夜坐在床边,将他扣进怀里紧紧抱着,定定地看着他,“一直只有你。以前是,现在是,以后也是。”

兮夜悄悄地握住mystic的手,“我相信。”

或许年少经历过太多,遇到过许多人,好的或者不好的终究会随着时间消退而消失,最后剩下的一定是爱你的。

“你……为什么,会找来司马老贼?”兮夜思索了一会,抬起头问。

“对不起,”mystic反握住兮夜的手,轻叹了口气,“是我自私,我想让你选择。可我害怕你离开,所以……我又赶走了他。你,会埋怨我吗?”mystic目光闪烁,不安地说。

兮夜闻言笑了笑了,摇了摇头,“无论你来不来,我都不会跟他走。以前的事,都结束了。”

他和司马老贼,大概是上辈子的事了。时间一旦过去了,就永远回不了头,做人,始终要向前看,或许他曾经怀念的根本不是和司马老贼那段过去,而是自己的年少。

“兮夜,”mystic在兮夜的额头轻轻一吻,“我们重新开始吧。”

“好。”兮夜笑着点点头,抬起头坚定地看着mystic。

这一次不再是一纸束缚的合约,也不是明码实价的合同,而是两个人之间的信任和感情。

 

12.

两个人确定了关系以后,兮夜被mystic勒令搬进了他的房内,两个人在一起这么多年,一切都水到渠成,也不需要太多的甜言蜜语,两个人仿佛自动进入了老夫老夫模式。

兮夜想到过去几年对mystic宛如对一尊大佛一样敬重,而mystic又喜怒不形于色地偷偷喜欢他,不由得觉得命运十分捉弄人。

“腿哥生日大家决定我们那一批的退役选手聚会,你到底来不来啊?”离腿哥生日还有两个礼拜的时候,condi再次打电话询问兮夜。

“好啊,到时候见吧。”兮夜和mystic商讨了一番,最终决定一起去。过去几年两个人关系尴尬,到底是谁都没有去过一次聚会。

时间不紧不慢地过着,没有多久就到了该聚会的日子。

“哎呦,兮夜几年不见你又胖了啊!”condi一如既往地损着兮夜,兮夜毫不示弱地回击,“你还不是!中年发福!”两个人互相斗嘴仿佛又回到了那一年的WE基地。

“你跟他……这是一起了?”较远的一旁的腿哥和mystic站在阳台说话。

“恩。也没有多久。”mystic点点头,“之前……也多谢你。”

腿哥叹了口气拍了拍mystic的肩膀,“这么多年……也难为你了。”

腿哥想起当初在队里,他很早就发觉了mystic对兮夜的感情,也发现了兮夜和司马老贼的故事。只是他一直没有说破,也曾经暗示过mystic不要再执着,可是感情这种事他也知道旁人劝是没有用的。幸好后来mystic自己也清醒了很多,只是后面他知道了兮夜过得不好到底于心不忍,告诉了mystic。他视兮夜为弟弟,私心里希望兮夜过得快乐,他知道mystic一定会对兮夜好。只是,这对mystic并不公平。可是感情不就这样吗,你情我愿,更何况子非鱼安知鱼之乐。幸好,两个人到底是迎来了好的结局,也不枉他当年的决定吧。

“不苦,”mystic淡淡地笑了,仿佛这么多年来的守候并不难熬,后又说了一句,“我只是实现了我的梦而已。”

腿哥看着mystic点点头也没有再说什么,话题到这里就已经完结了。过程怎么样或许一点也不重要,重要的是有个美好的结局,就够了。

“走吧,一起进去吧。”腿哥拍了拍mystic的肩膀。

大厅里热闹非凡,曾经的队友,对手,都聚在一起谈天说地,说说当年,聊聊现在,仿佛他们一直都在一起,没有时间的间隔。

“你去哪里啦!”兮夜眼尖地看到mystic连忙走过来,“condi又欺负我!”兮夜不满地对着mystic说,仿佛小时候打架输了的小孩找家长。

“哇兮夜……你够了!以前就老是找mystic给你撑腰,现在还是!过分了啊!别以为他现在是总裁我就不敢揍他了,我告诉你!我condi谁都不怕!”condi一看立马放下豪言壮语,毫不畏惧。

Mystic被两个人幼稚的言行举止惹得一阵无言,无奈地和腿哥相对一笑。

“诶……那是?马哥?”condi在和兮夜斗嘴的过程中瞥了一眼大门,看到司马老贼安静地站在门口看着厅内的人。

兮夜想到之前司马老贼还来找他说一起出国,不由得一阵尴尬。想拉着mystic往人堆里走,不要遇见,结果condi更快一步喊出,“马哥!这里!”

“……”兮夜只想掐死condi这个猪队友,可是眼见司马老贼已经走过来了,只好伙同condi摆出“好久不见啊!你还好吗?”的公式化表情,倒是旁边的mystic淡淡地看了一眼司马老贼,没有任何表情。

“马哥!你还好吗?这么久不见,出国才回来啊?”condi不改当年依然充当了活跃气氛的大腕。

“恩。才回来不久。”司马老贼点点头。

Mystic的手悄悄地握住兮夜的手,兮夜脸微微一红。大庭广众之下,兮夜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,不由得瞪了一眼mystic。

Mystic当做什么也不知道,继续心安理得地握着兮夜的手。

司马老贼用余光扫到了两人紧握的双手,心下已了然。

司马老贼和condi絮絮叨叨说了许多,兮夜和mystic一直没有插话。

正当那边的爱萝莉大喊一句“兮夜快过来玩!”兮夜跟mystic才往那边走去,经过司马老贼身边的时候,他忽然用轻到只有两个人才听到的说了句,“兮夜,祝你幸福。”

兮夜脚步一顿,下一秒又面带微笑,重新迈开步子和mystic并肩往前走去。

你也是。曾经,你是我年少的欢喜。

“走吧,我们再来打一把LOL?”爱萝莉扯着兮夜说,“就跟以前一样!”

“好啊!我依然能够单手秀你一脸!”兮夜不屑地说。

“啧,也不知道是谁被我单吃了无数次!来啊,大家一起来啊。”爱萝莉又拉上了好多人,大家一起组成了自定义5V5。

“哇,这是什么英雄,我都没见过!”

“简直可怕,这是什么召唤师技能??”

“地图都不一样了!”

“……”大家七嘴八舌地说着他们的新发现。那些曾经辉煌的名字,在经历过岁月变迁以后已经黯淡了,可是他们从未消失过。

“哎,我可是好久没玩了,你要罩着我啊,SBAD。”兮夜眨眨眼睛看着mystic。

“好。”mystic侧过脸温柔地看着兮夜,这一看就再也挪不开眼。

一如曾经在赛场上,我交闪现给你治疗,现在和以后,我将会倾尽我的所有来爱你。

 

 

——END——

总算写完了。_(:з」∠)_

大概是个很普通的故事吧,这和我原本的故事中间是有出入的,写的也不太好吧,到后面自己觉得有一些烂尾……俗话说得好,开坑爽,填坑哭哭哦。结局是我开始的设想,不过到写的时候我又斟酌了半天……最后我还是努力写完了。

我之前还想让马哥绑架一波兮夜带他走然后mystic过来追人的,不过还是弃了这个念头= =因为我觉得……太折腾了……大家生活得也不容易啊,傻白甜一点多好!所以整篇我都没有写虐!就算有也是一点点很快就没了啊!!!!

大家的留言我都看啦,不过平时上班也超忙,也不是太多时间……我也是想到一点就在草稿纸上写一点文……还在办公室莫名其妙地丢失了一两章……sad。

不太完美的故事,希望大家能喜欢~ლ(°◕‵ƹ′◕ლ)

辣鸡写手深鞠一躬。


评论(19)
热度(69)

© 本宫不薨你们终究是妃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