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自己喜欢拍照的手残。
微博:本宫不薨你们终究是妃啊

【faker X peanut】爱笑的眼睛

爱笑的眼睛

 

壳花文来一个吧。

因为之前对他们比较放心,很少看skt比赛,但是最近把we的救心丸都吃了。

跪了跪了,老哥们以后稳一点吧。


 

=============正文=================

 

Peanut喜欢faker。

这个在rox tiger里并不是一个秘密,作为队宠,几个哥哥对peanut照顾有加,也时常打趣他,逗得他常常脸红害羞地躲起来直囔囔哥哥们很坏。

每次提到faker,peanut都会开心地笑,笑起来得时候眼睛弯弯的,甜甜的。

但是,他的喜欢也仅仅停留在思想层面上,除了赛后一起出赛场会打个招呼,peanut不敢跟faker说一句话,就连那一次在弹幕的鼓励下主动问起faker吃年糕汤了吗?都无疾而终,似乎自己好像这辈子都只能看着他了。

Peanut十分享受在赛场上与faker交手,可是他知道faker眼里只有游戏,只有强者才能获得他的青睐。

s6那场世纪之战的半决赛里,peanut深知自己犯下了太多错误,单杀了bengi太过于欣喜导致自己有些飘飘然被抓死,最后节奏全无功亏一篑。而在赛后faker更是直言满场都在为peanut加油他很不开心。

这一切并没有让faker多看他一眼,peanut甚至觉得faker讨厌他。

再加上队伍的惜败,peanut有点沮丧和心灰意冷。

直至看到总决赛faker再一次站在最高处封神,peanut激动的心情不亚于任何一个粉丝,和前辈一起战斗的心情充满了他整个内心。

赛季后,rox tiger终究是因为缺乏资金解散,为数不多的能和skt风云争霸的队伍就这么离开舞台,而skt的打野bengi也离开lck来到了中国。

当kuro问他,要不要一起去afs的时候,他犹豫了很久,想和自己的老队友哥哥们一起比赛,可是他在等,或许…skt需要一个新打野?

kuro笑了笑没说什么,他们还有blank,你去了可能会打替补。这句话kuro并没有说出来,弟弟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人生,只要他开心就是最好不过了。

当peanut收到来自SKT的邀请时候,他毫不犹豫地答应了,他知道自己等的机会终于到了。

几个哥哥知道以后并不觉得奇怪,Smeb甚至打趣地说,“到了SKT以后,你的中文名字跟marin哥有异曲同工之妙,很有过年的气息。”闹得peanut直追着smeb打。

就这样,和这群哥哥们一起欢乐地度过了最后一段时光,当最后一天大门关上的瞬间,几个人走向不同的方向,peanut回头看了一眼大家的身影有一点难过,留念地看了一眼以后,走向了SKT。

 

跟着kkoma走进SKT基地,peanut有一点紧张。

他眼前的不仅被称为最强下路的bang和wolf、杂技上单huni和状态不俗的blank,还有faker,随便一个人都是万众瞩目的焦点。

Kkoma拍了拍他的肩膀,示意他打个招呼。

小心翼翼地笑着介绍了自己以后,Peanut鄙视了一下自己,明明在rox tiger有说有笑的,怎么到了skt基地这么没有出息。

Wolf上来捏了捏他的脸直呼可爱又招来bang一起捏他的脸,其他人也过来跟他友好地握手,互相打趣了几句。

这么热情的哥哥们,让peanut紧张的情绪得到了很好的缓解。

“peanut是吗?你玩的很好。”faker放下游戏走过来跟他问好,peanut受宠若惊地连忙问好。

Faker前辈居然主动跟自己打招呼!Peanut欣喜若狂,但是小心翼翼地不表示出来。

只是faker没有说第二句就回到了自己的自己座位上,peanut以为自己不小心哪里惹faker不开心了,有一点失落地低下了头。

“他就这样,你不要介意了。能跟人打招呼都不错了,满脑子只有游戏!”bang看出来peanut的情绪,走上来解释了一番。

Peanut点点头,对bang报以微笑。

自己终于要和faker前辈开始过队友生活了,peanut心里甜甜的。

只是,他和faker并没有产生应有的化学发应。

在ROX的时候,peanut是一个肉食性打野,更多需要他带起整队的节奏。但是SKT每一条路都很强,peanut并不知道该帮谁,常常出现faker因为强压被对面打野反蹲的状况。

而且peanut每每想跟faker熟络一下感情,也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开始,反而天天看着huni不停地怼faker,自己也想插上话却不知道怎么做,心情也变得不美丽了。

练习赛糟糕的配合和相处上的烦恼导致peanut陷入苦恼,跟哥哥们详谈了以后,“为什么不去问一下blank呢?”奶爸gorilla的建议让peanut灵机一动。

Peanut面对blank的时候有一点愧疚,因为他的到来让blank成了一个替补。尽管blank不以为然,对于他来说,需要的时候让他上就可以了,他做好了随时上场的准备。

“bengi前辈说过,如果你无处可去去中路就可以了。”blank抓了抓脑袋,也不知道该怎么描述,只得照搬bengi的原话。

Peanut略有所悟,不过心里更多地感叹了一下果然最了解faker前辈的还是bengi前辈。

心里莫名有点酸溜溜的,毕竟曾经陪伴faker前辈走过了三年。

“好好加油啊Peanut。”blank一如既往地好脾气,拍了拍他的肩膀给予鼓励。

接下来的比赛里,peanut贯彻了这一SKT的传统。

只要刷完野就往中路跑,GANK也好,反蹲也好,统统一切都为了保护好中路的faker。

Peanut的状态也越来越好,SKT的表现也渐趋稳定,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。

“旺乎你偏心!”wolf地噘着嘴说,“下路都不来!”

“哼!”bang心疼地看着自己的EZ,居然要EZ用E贴脸打!过分了,说好的AD是全队的宝宝呢!

“别说了,大招只保护相赫。我好难过。”huni假惺惺地捂住了自己的胸口。

Peanut百口莫辩,脸红红地被众人围住。

“保护中单很正常吧。”faker不满地说了一句,“最近表现得很棒,。”

“啊……谢谢前辈。”peanut看着faker高兴地说。

“啧,”huni瞄了一眼,“像小媳妇。”

“……才没有啊。”peanut急忙摆手解释,“我只是……尊重前辈……”

“啊,我听说了,旺乎你是相赫的迷弟吧?”bang突然想到什么,马上拉住想跑的peanut。

Peanut心里一顿,看了一眼faker,对方并没有什么特别大的反应。

“额,前辈很厉害,所以我特别崇拜前辈,是我的榜样。”paanut斟酌一下语言,怕惹得faker不开心就不好了。

“其实你不用这么惶恐我的样子。”faker说,“我……”

“对!跟我一样每天怼一下他就好了。”Huni赶忙抢了话。

“走开。”faker嫌弃地看着huni。

“我就不!”huni又围住了faker,两个人疯狂斗嘴。

Peanut羡慕地看着跟他们两个,要是有一天我也能和faker前辈这样说话就好了。

夜晚的基地比较安静,下路组合出去聚会了,huni又躲到房间跟前队友视频了,其他人不知所踪。回到基地后,Peanut漫不经心地看着今天的比赛的新闻又回想起今天faker鼓励他的话,心里暖得不得了。

smeb突然发过来一张照片,他立马坐直了,映入他眼中的是电脑有问题的时候faker过来帮他调电脑的图。

“这么像小媳妇!你怎么这么没出息!”smeb附言。

“滚!”peanut立马回复。

自己当时的表情很害羞,peanut自暴自弃地捂住脸,真的看起来好傻啊!

“怎么了?”此时耳边响起了熟悉的声音。

“前……前辈……”peanut被吓得差点摔坐在了地下,手忙脚乱地急忙想关掉照片。

“嗯?今天拍的,拍的挺好的。”faker还是看到了,看到的瞬间就乐了,顺便评价了一下。

“前辈?”peanut心扑通扑通地跳,直直地看着faker。

“其实你并不用天天用尊称的,我有那么难相处吗?”faker奇怪地问了一句,“虽然他们都说我好像有点不近人情?”

“并没有!”peanut立马大声地反驳了一下,然后……感觉自己反应有点过度了,又有点纠结地看着faker,最终破罐破摔一样深吸了一口气说,“前辈……是个很出色的选手,对大家都很好,我……我非常喜欢前辈。”心里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,就好像要马上跳出来了一样。

“恩。那你还叫我前辈?”faker问了一句。

“……啊?”peanut有点没有反应过来,一脸迷茫地看着faker,他完全不确定faker有没有明白他的意思。

“傻,”faker笑了笑,用手摸了摸peanut的头,“你以为你那点小心思我不知道?”

“???”peanut更加迷茫地看着faker,等等,前辈在说什么?我好像一点也听不懂。

Faker叹了口气,“你刚来的时候,本来跟他们都在热闹地说话,反而看到我就不说话了,我一直以为你讨厌我。只是你啊,看人的眼神如果能收敛点,我想我就会错过你了。”

Peanut终于听明白了,目光闪烁地看着faker,“前辈……你也,喜欢我吗?”

Faker敲了一下peanut的头,“是啊,大概是你跟我打招呼的时候吧。年糕汤,你还记得吗?”

记得,当然记得啊,当时在无数弹幕的鼓励下才敢问一句。

“我在想,这个傻孩子怎么跟我说话还要拐弯抹角的。”faker在peanut旁坐下,“然后我就想多看一下这个傻孩子。后来我发现这个傻孩子,真的非常可爱。特别是每次比赛完,想跟我说话又不敢。到最后,这个傻孩子在世界赛上发光发热,我的粉丝都被他抢走了呢。”

“我没有啊,我……”peanut连忙开口。

“嘘,让我说完吧,”faker将食指轻轻地放在peanut嘴前,peanut感觉脸一秒就不受控制发烫,“我当然生气啊,因为,总感觉我的宝贝被人发现了。”

peanut听完以后感觉整个人都想出去跑圈。

这是什么体会!我喜欢的前辈也喜欢我啊!

“我特别喜欢前辈,”peanut深吸一口气平复心情,声音略颤抖地说,“我想跟前辈一起进步,我想跟前辈一起打好多好多的比赛,我想跟前辈一起拿世界冠军。我……真的很喜欢前辈。”

Faker听完以后,用手敲了一下peanut的脑袋,peanut委屈又不解地看着他。

Faker又好笑又好气地说,“你还叫我前辈?”

“……相赫哥。”peanut不好意思地小声叫了一句。

“那我们一起努力吧,一起实现你的梦想。”faker温柔地揉了揉peanut的头。

“恩!”peanut坚定地点了点头。

Peanut心里念了一句,

相赫哥,以后这个人,就是自己的了。

年糕汤,果然是最好吃的食物。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END===============

 

也就写完了。

大概就是这么一个简单的故事。

可能蜗壳的人设有点崩。

我怀疑他在我心中也是个腹黑!

哼,大概是他拐骗的小花生吧。

 


评论(4)
热度(94)

© 本宫不薨你们终究是妃啊 | Powered by LOFTER